今天是25號
也就是聖誕節
是個好日子~~~

公司今天之後,就有長假可以放啦 ^^

因此,在昨天就有聽到長官在說:
"明天帶印章不帶便當"

真搞笑~ 不帶便當我是知道為什麼啦 (因為要出去吃大餐咩)
不過什麼叫"帶印章丫?" = =
問長官 ~~ 長官的回答竟然是:"沒原因丫~~就只是為了壓韻  (呃~我無言了)

今年聚餐的地點是  "鍋爸"
上一年也是在這吃

對上一年的印象不是很好 ....
為什麼呢??? 其實我也忘了

這次又重回舊地~ 心想 : 一定要好好認識這間店
所以就慢慢的吃~ 慢慢的吃
就這樣~~ 我好像叫了六盤牛肉、三
盤羊肉
和其它有的沒的火鍋料

同事一開始點了蝦子~~~ 吃了後 說:好甜 好好吃 @@
不過.... 我吃火鍋很少吃蝦耶~~~ 甜???
你慢慢吃吧! = =



我一直維持一個速度在吃....
就是不想吃太多
結果....到了最後
吃完甜點後~ 卻因為 一瓶 養樂多和三球冰淇淋破功
><"
好難喝 、 好難吃
養樂多超澀的~第三球的薄荷冰淇淋味道超不合我口味 ><"
吃完後 整個就...............不舒服 ><"

我想一定會有人問  不好吃就別吃丫
可是.... 都拿了   總覺得  ~~就該吃完  (這是習慣 = =")

從12點吃到一點半  課長說:準備閃人
我們還要回公司繼續努力打拼哩 ><"
一回到公司~~~大家都懶洋洋  吃飽飽 不想動= =

天氣熱~~ 肚子飽...........超點點點的

三點的休息時間 並沒休息 ~~~
課長說 早點作完提早下班~~

於是.....4點40分收工   在收息室 我竟然
趴在桌上 睡著了  @@


直到快下班時 同事叫醒我~~~
終於................



開始放連續假日囉......  從今天放到一月五號上班
算一算  有十天吧!





是....再來就是期末考週囉
還是要有所準備  ^^


祝大家    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