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作了個夢~
應該是2個夢,短短半小時的休息時間
做兩個夢真的是很累的事
第一個夢很單純~ 我夢到我在房裡 不知怎的
突然有一隻狗要推開我的房門,我下意識的 頂住了門
感覺~那好像是我家養的狗 而且發出撒嬌的聲音
到這裡~我就醒了

接下來第二個夢...不太清楚了
但 醒來時的反應更大 似乎是嚇醒般
現在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 一個數字  630

回想起第一個夢,為什麼我下意識就是把門給頂住呢?
好像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不管什麼事 都是先擋 看清楚情況後再決定開門與否
這樣的我~是不是防衛感太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