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

在省道騎8.90  突然發現前方紅燈
我小小的煞了一下車
在停止線前停了下來.... (因為上個月繳了2700的罰單,有嚇到= = )
約莫過了五秒鐘,載著mp3的我依稀聽到後方傳來緊急的煞車聲....

我心想~聽起來好像蠻遠的,果然 他煞了幾秒鐘後
從我和左邊另一位騎士的中間 ... 穿了過去 並停在白線之前

哇!!! 這位先生的技術還真是好丫.... 雖然有小小的A到了我一下
不過 我的車一點事也沒有
他轉過頭來問我:你有怎樣嗎?
我表示:沒什麼....

結果丫~停在早餐店前買早餐的時候
發現... 我腳踏發動的那裡... 殘留著一小塊的"雙面膠" @@"
疑~是怎樣??? 他車上的唷....???
沒事在車上貼雙面膠作啥???

剛開始看到,還以為是我的零件被撞壞了勒(因為白白的一塊,挺像被撞斷的)
還好...完全沒事耶
喔~~~~先生  你好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