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站:左營萬年季
中彥在我們還在保齡球館的時候就和他女友逛的差不多了
而郁閔也是直接帶他朋友去逛
所以 我們開始逛的時候
他們已經準備要閃人了

今天是閉幕日 人真是爆多的
東西也粉貴 = =



人真的是很多
像在擠沙丁魚一樣
我們四個人 兩兩成行
當我和昆翰顧著走自己的時候
猛然一回頭看

其它兩個不見了... 這時昆翰提出了一個非常好的建議
上橋上找
果然 立刻找到兩人的蹤跡



被發現我在偷拍他們了
對了~ 泰佑說這個人長得很像中彥
叫我一定要拍他
說真的..真的有像耶
只是這張看起來臉比較圓不太像而已




馬唬爛.真的很爛
馬上好.你x卡好
在這種大型的活動場合
很驚訝 這個人怎麼會站在這!@@


就在我們要離開 萬年季的時候 經過平交道時 益銘問說
"這個平交道是不是沒有人了~ 鐵路不要是地下化嗎?"
立刻就~~~ 噹噹噹   火車要來了 
真是太神奇了
拍照留念~~~~~




早上的大岡山走了三個小時多
在這裡又走了3個小時多
今天真的是一整天都在走路就好了 @@

中途 昆翰叫我打給佳晏
因為知道她今天有來高雄
所以 便叫我打給她

ㄟ... 怪怪的 = =
真的很怪...... 好像是搞錯了吧  
這是什麼情形 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