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電子學實驗要交報告
我睡到快第二節課才到學校
難得今天人特別多~~想必是因為要交報告的關係吧!
一到實驗室,我就開始忙著寫報告! 天啊~~~~~~
怎會那麼多......忙丫  忙死我了
飲料插下去才喝一口而已
連廁所都沒時間去上
就一直在趕報告,一個半小時....一直在拼
總算在下課前,完成了那不算理想的報告

鬆了一口氣 ,下課後  三五同學相約去吃上次沒吃到的品元糖口的冰
驚~~~怎每次人都那麼多丫 上周來也是那麼多人,所以就轉移陣地去吃另一家
但~~~不行  上次沒吃到 這次不能再落空了
於是 跟著一群人排那好長的隊....
隊伍行進的速度還蠻快的耶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
我們拿到的吃碼牌是 1331
等到我們吃完的時候...已經叫到1394了耶!@@"
生意真是暴好
不過也是啦~~真的不錯吃耶
比較上次轉移陣地去吃的那家~~~好吃太多啦  效率也好很多

下次~~~我還要去吃!!! 我要吃到草莓啦! ><"
話說~~~離我家很近耶! 哈哈哈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