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電子學實驗結束之後
和同學去吃位於我家附近的一家subway.....
喔~和我預期的不同耶
丫........是我點錯了嗎?
點了個"火雞胸肉",麵包用"巴馬乾酪"
看到小姐在包的時候.........丫~~~~
不 )))))    火雞胸肉怎會是一片一片的,像火腿一樣
果然~~~吃起來一點"肉"的味道都沒有
真像在吃素食餐一樣
一份要價$95 .....貴了些
聽說"鮪魚"的會比較好吃,味道也重些
至少不會像我這客素食一樣 ...
我不是討厭吃素~~~只是 真的
明明就是點"火雞胸肉" 怎會一點肉味也沒有
剛剛才發現~原來我點的是"Low Fat↓"

這也難怪囉~~~是我自己失誤
聽說subway 是美國人的減肥餐丫 @@"
下次再去試試別的口味 ^^"

"hot subs↓" 看起來才是我的菜


"classics↓"




<<<<除了火雞胸肉口味的三明治之外,還有海鮮口味義大利經典燒烤牛肉鮪魚火腿低卡蔬菜義大利香辣,以上是屬於冷三明治的種類,另外還有熱三明治口味哦,有鮮雞披薩香熱起司傳統義大利丸香烤雞肉披薩堡煙燻雞肉等。其他還有特殊醬料的三明治、沙拉、飲料或餅乾等等,真的很豐富。>>>>


感謝魯董帶我們去這家~雖然離我家很近
但店面真的很小耶~~~經過都沒發覺它的存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