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星期六 原本的實驗課不用上
所以在上周我們就開班會決定了這次班聚的地點"燒肉屋"
順便歡送期中考的結束
時間之前明明就約7點的~
結果到了8點才進場!><"
一堆人都要餓扁啦~~~ 還好我不是那種為了一餐餓好幾餐的人 




開動了~大家多開心丫





這是我們的剝蝦達人~在聽完了服務員的解說之後
他就興致勃勃,莫明的愛上了剝蝦
(ps:這家的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很讚唷!好像燒肉屋都不錯的樣子!)




但~我想說的是.....同學 你的蝦頭 可以留下來丫  
對了~服務員還有教我們怎麼烤他們的肉會比較好吃!
真的~~~~~~~和我們烤的差好多唷
不過~~~後來我們有一直試~感覺就是試不出那個口感耶!




 
一堆人擠在這撈一鍋火鍋~因為聽說有人掉了一塊錢下去
真是超暴笑的~無緣無故怎會有錢掉下去咧! = =


乾杯囉~~~~~



我和班導的合照!
這學期是第一次見到他!(我們只有一年級有他的課,二下又沒什麼開班會)



這是烤失敗的麻薯



圖中央的戰士~~~很用心的嗑了快十根的冰棒~真是超屌的



野蠻遊戲~~~數隻數隻的失敗者~要挑戰舔這位同學屁屁上的醬料
其實一開始只是從加料的冰棒開始玩而已~那知玩到最後會變這樣


一堆人都嗨翻了~~~~~~~哈哈哈,超搞笑 !
吃了兩個小時之後~
不免來個大合照~~~
哎呀~~~我咧??? 我沒在裡面丫.....等我們的攝影達人把照片上傳囉  ^^"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