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又是很悶的一天
昨晚~吃了個雞腿便當後的我
到房間,看了一下msn和即時通的連絡人
想聊的...忙碌中
那我該打擾嗎?
還是算了.... 到床上趴一下
結果歐麥尬....醒來已經五點了
天都亮了!!!
看一下電腦,營幕上有一通訊息
” 你還不睡啊?”
其實我睡很久了耶....你都沒用心  我閒置很久了呢! = =

到了公司...還是很悶
怎會會那麼悶啦...我都放一隻電扇在我背後吹了
汗還是一直流><”

大約十一點半的時候,下了一場大雨...真的很大 @@”
工廠裡有小小的淹了一些水 不過沒多久後 雨勢小了些 水便退去了
還很擔心 雨會下不停~
因為~~我要去郵局繳那張900的罰單啦><”

還好~吃過飯 雨勢變的很小
趕緊衝去心痛一下 ... 到了郵局
服務人員好好笑唷~ 他問我:逆向還會被捉到唷?
我答:那是單行道
他問:丫你沒有和警察求情叫他不要開唷?
我給他一個微笑 ^^ 並問他那張罰單多少錢?
他:等等~我查一下... 喔 逆向900 算貴了吧?
我心想...其實900是最低的了
他:逆向而已丫,你就和警察說...丫我只是龍頭沒捉正,我矯一下,轉正就好啦! 
我:哈哈哈~~~太好笑啦!

下午3點休息的時候,因為剛搬完貨櫃...累的要死
天氣又悶~~~~ 整身的汗丫
休息室此時出現了一顆西瓜....哇!!!
雖然我家西瓜也很多
不過~此時正如即時雨丫
哈哈~~~熱心的同事切了一塊給我
真好啊~~~拿到休息室外 
大口大口的吃~~~~~爽快丫  ^o^
西瓜就該這樣吃 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