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
連續收到兩張紅單
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被開紅單了........(苦笑丫)

沒想到~~~一來就是連兩張 ><"
第一張是5月18和魯董去海之冰...我被攬下來 逆向行駛 一張 


第二張則是上學途中...被閃到   紅燈左轉 (那裡是T字路口丫 ><")


"而且第二張是收到郵務通知單,我媽在問我有沒有買什麼東西,我就覺得莫名其妙....
 把身份証、印章交給我媽,請她代領,隔天還滿心期待的回家~問我爸那是什麼?
 我爸笑著答道:紅單啦!什麼!!!........整個人冷掉.."      歐~~~~~~~~怎麼會這樣 。

第一張聽說是900 而第二張是1800
加起來就2700了耶!!! 歐麥尬...... 心痛丫!!!

明天看看 有空拿去繳一繳了(還要犧牲我的午休時間><")
 希望900的那張別貴了 (不然就變3600啦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