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幾位同學,下課之後跑去學校附近的夜市吃了個不貴的小火鍋
邊聊邊吃~   最後還上演了 "火鍋水煮蛋"

聊了很多八卦,沒想到男生丫....你們也是愛八卦的丫 (呵~)
最後 決定了今天的行程....西子灣→旗津半日遊
而我和魯董早上還另外安排了行程... 沒錯  就是觀音山(又是觀音山丫,五月份我上了三次了丫!)
原本不該是兩個大男人 (更正,應該是一個"老男人"一個"少年仔") 去ㄆㄚˊ山的,可是後來丫
還是決定我們自己上就好
一早打給丫翰(睡死狀態中...)  早在預料之內 ^o^

和魯董上上下下~~~ 我帶他走了兩趟,也就是兩條不同的路(很賤厚,要累死他)
結果後來又走錯路~可說是多走了半趟 ><"    (自己也累死了= =)
7點多上山~10點多才下山 (利害吧!途中還沒什麼休息唷^^")
又鑽了一回 "天洞"   這次雖然有帶手電筒 可是頭還是撞了兩次 - - (痛死了)
  

下山後~第一件事就是.............."找廁所丫".....我忍了好久丫  原本不用忍那麼久的
只是因為~我走錯路 =.=
接下來~就是早餐時間囉^^"
  

  
一整個........好吃丫!!! 怎麼會那麼好吃丫
天丫~~~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(下次可以換座山嗎?= =)

吃完早餐~請魯董來我家吃個西瓜後....就回家洗個澡
休息一下 繼續下午的行程囉!

下午1:20 集合地點 麥當當
等待期間 發現了"松鼠"一隻 (天丫~~高雄市內有松鼠耶!)
  
過了十分鐘,咱們魯董依然未到....打個電話 就奔往魯董家囉
帶上 "梨梨"最愛的大熱狗來巴結牠一下 (天殺的原味大熱狗一根要22元唷!)
沒關係~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......小錢而已

到了魯董家~~~此時已集結3位同胞,接下來要迎接第四位同胞
這位同胞~非常之利害 (聽說昨晚的小火鍋,回家又拉了五次的廁所)
兩點左右~~~ 西子灣→旗津半日團已全然集結完畢

第一站....阿英排骨飯  大家都點了一客大大大 的排骨 50元 還ok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此時丫伯我又去找尋那可愛的廁所了...)
  
第二站....傻瓜冰茶 這算站點嗎?= = 不算??? (去海邊不帶飲料是要渴死唷!)
第三站....西子灣小自然 可惜丫~~~道路封閉,不過在這拍到很漂亮的蝴蝶耶!
  

  
第四站....中途拍拍站 我們的玉米導遊 很貼心的停站在此 讓我們拍拍拍
  
第五站....西子灣大自然站 哇~到了這 真是海闊天空丫 讚唷~~(不過丫伯我第一件事還是去借廁所@@"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ㄆㄚˊ了個什麼小山@@"   天丫 ~是嫌我和魯董早上還ㄆㄚˊ得不夠嗎? 不過這風景還真是讚丫
  


西子灣站結束囉~~~接下來請各位往旗津移動 謝謝!

第一站....當然是渡船頭囉....丫伯我感觸相當之深,前幾天才在這收到一張紅單(還沒去繳咧)
第二站....旗津海岸公園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???(不免俗地~丫伯我又跑去找了間廁所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 今天廁所才是丫伯我的重要景點 ^o^)    在這拍了好多照片~ 跑來跑去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累死我了
  
第三站....斗六冰城 咱們的導遊見我們似乎累了~~~帶我們去吃冰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~大家都點一樣的(這樣感情才好丫)都是紅茶冰淇淋
  
第四站....是意外被我攬下來的 風車公園 好多人在這放風箏丫...不過旁邊不是有禁止放風箏的告示牌嗎?
  
最終站....踩風大道  好像是這名字嘛! 到這正好快黃昏了.......哇!!! 好適合情侶來這的感覺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來張夕陽照....再幫丫翰拍一張 ^^" 
  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最後~要感謝我們滴 玉米導遊 熱心的服務態度,附上你帥氣的"大頭"照一張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炎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